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网上管理系统
2021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
管培生招聘公告
2021-12-22 11:03:20

一、关于江苏农垦

江苏农垦诞生于19522月,前身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步兵102师整建制转为农建4师创建的一批国有农场。经过70年的改革发展,江苏农垦集团已成为以现代农业为核心、以医药健康、房地产及相关投资为支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江苏省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六朝古都南京市。

江苏农垦是江苏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和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近几年,经济效益连续位居全国农垦系统和江苏省属国有企业前列。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40.9亿元,利润总额63.83亿元。旗下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垦农发,股票代码SH601952)是全国首家国有农业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上市公司。江苏农垦始终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紧扣创建一流现代农业企业集团目标任务,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二、招聘人数及专业

招聘管培生10名,具体专业如下:

1. 农业方向管培生:农学类、林学类、畜牧水产类等相关专业。

2. 经济方向管培生:对外贸易、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资产管理等相关专业。

3. 财务方向管培生:国际金融、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等相关专业。

4. 综合管理方向管培生:企业管理、法学、人力资源管理、中文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2. 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和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应届毕业本科生及以上。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B类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应届毕业生为2022届毕业生或2021届未就业的毕业生。

3. 中共党员、在校成绩优异、有学生干部经历的优先考虑。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 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向上的心态。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二维码(附后)

或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jsnkzhaopin@126.com,简历名为:岗位+学校+姓名,请勿重复投递。

(二)报名期限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1618:00

(三)资格审核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对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不再通知。

(四)笔面试

笔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方式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五)录用

根据面试成绩、考察及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