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网上管理系统
2021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
江苏农垦管培生招聘工作后续安排的通知
2022-02-26 10:00:00

根据江苏农垦集团于20211222日发布的管培生招聘公告,集团对投递简历的考生进行了初步筛选,近期将开展考生资料补充完善工作。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再通知。请收到相关短信或电话告知的考生将姓名、身份证号、报考时的手机号一并发到指定邮箱(jsnkzhaopin@126.com)。该信息将用于招考平台激活使用。收到考生反馈邮件后,会将登录方式及登录信息通过邮件回复考生。

请接到通知的考生在20223617点前登录招考平台(http://zkfw.91job.org.cn/),并将信息如实、正确、完整地填写。

受疫情防控影响,后续笔面试等工作待确定后将以微信公众平台、短信或电话等形式通知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