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网上管理系统
2021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
2021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考试在线笔试公告
2022-05-07 17:33:00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2021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公告》,现将本次招聘考试在线笔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 考试时间及安排

模拟考试开始时间:2022年5月9日 14:00(北京时间,下同);

正式考试时间:2022年5月10日 14:00—16:00。

二、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采取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闭卷考试。考生须通过电脑端(第一机位)答题、手机端(第二机位)拍摄监考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笔试。

三、考试要求

请仔细阅读《考生操作指南》(附件1)和《在线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附件2),并按要求进行考试。

四、考试规则

1.考生必须在正式考试当天13:50前登录考试系统,14:00后将无法登录系统进行考试。考生根据系统要求完成个人信息录入、人脸识别、声音设备检测、屏幕录制、环境检测等环节,阅读并同意考前须知,等待考试。

2.考生考试房间在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保持安静明亮;考试期间禁止其他人出入,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干扰声音,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及更换视频背景;根据要求放置并调试“第二机位”(即手机,下同)后,考生不可再碰触 “第二机位”;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

3.笔试过程中,考生应保证摄像头全程打开,正对“第一机位”摄像头,不可离开座位,保持坐姿端正,面部在“第一机位”画面中清晰可见。“第二机位”须调至飞行模式(只打开WiFi信号并连接),开启静音,关闭振动,关闭闹钟等,将手机中除微信以外的其它软件退出,确保手机联网正常。调整手机相关设置,避免考试期间因手机锁屏造成“第二机位”无法提供视频画面的情况。采取有效方式帮助手机供电及降温,防止手机死机或关机。

4.为确保在线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中实施实时电脑录屏、电脑视频录像、手机视频录像等三重防作弊监考,考生考试时需全程开启摄像。

5.考试期间将有监考人员通过在线方式进行实时监考;考试结束后将全程回查双机位录像,及答题录屏、考试过程。

6.考试前需关闭会出现弹窗的电脑端应用程序和与考试无关的软件及浏览器,避免弹窗等影响正常考试。

7.考生可自备1张空白A4纸。本场考试不得使用计算器。

8.考生应独立完成考试,考试期间不得使用任何手段对外联系,不允许离开考位,不允许离开监控视频范围。

9.因如下原因导致考试中断或考试成绩无效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1)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自行关闭考试界面并重新登录等行为影响正常考试的;

(2)因考生设备硬件故障、断电断网等问题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的;

(3)因设备、网络、个人行为等导致电脑端和手机端数据缺失、视频拍摄角度不符合要求、或未按要求录制真实、有效的视频,影响考务人员判断本场考试有效性的。

10.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请考生仔细阅读《在线笔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附件2)。

五、模拟考试

1.为保障考试能够顺利进行,考生必须参加模拟考试,未参加模拟考试不得参加正式考试,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2.模拟考试的主要目的是让考生提前熟悉系统登录、试题呈现与作答、录音录像、手机端佐证视频拍摄等全流程操作。如考生因没有完整参与整个模拟考试过程,导致考试当天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六、咨询电话

考试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25-66049069


附件1:考生操作指南

附件2:在线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