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网上管理系统
2021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
2021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第二轮面试公告
2022-05-20 18:47:31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2021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公告》,现将本次招聘第二轮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地点

第二轮面试拟定于525日在南京举行,具体地点将通过微信公众号通知等形式予以告知。

(二)面试考生名单及确认工作

考生名单根据在线笔试、在线面试的成绩进行综合后,确认排名,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

考生收到第二轮面试确认提醒时,请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本人情况,确认是否参加。确认不参加和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根据考生确认情况,将适时开展考生递补工作,请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通知、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三)其他要求

1.考生须在525日上午8:30前凭居民身份证原件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明,进入考场,8:30后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进入考点,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面试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接受体温测量。

4.面试期间考生应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考生在面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

5.面试结束时,考生须及时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不得在考点、考场内滞留聚集。

二、资格复审工作安排

在面试结束后,开展资格复审工作。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

(2)本科及以上学习阶段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

(3)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

(4)国(境)外院校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

(5)成绩单、四六级证书、技能证书等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

由于疫情影响等特殊原因,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相关材料的,考生须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并作出书面承诺。

未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及时查阅并遵照相关地方疫情防控政策。面试前考生及共同居住人须最大限度减少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健康监测。需要住宿的外地来宁考生,由我方统一安排住宿,待确认后另行通知。

2.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应在开考前48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523日上午8:30以后),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正常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的,不得参加面试。

3.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域(含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旅居史以及“苏康码”或“行程码”异常的考生,须于523日前报告个人行程、健康状况等具体情况,经综合评估通过后可参加在线面试。因其他非不可抗力不能参加现场面试的,不予受理。

4.考生应自觉做好身体健康监测,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以及在面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的,将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5.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所在地及南京相关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主动了解所在地及南京疫情防控最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