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网上管理系统
江苏省港口集团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江苏省港口集团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2019-11-29 10:39:28

一、集团简介

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委省政府批准,由江苏省和连云港、南京、苏州、南通、镇江、常州、泰州、扬州8个市的国有资本共同出资组建的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于2017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集团经营范围涵盖港口运营管理,港口基础设施建设,远洋、沿海、长江及内河航运,陆上货物运输,仓储物流,大宗商品交易,港口和航运配套服务,沿江沿海岸线及陆域资源收储和开发利用,港口产业投资,涉江涉海涉港资产管理,股权和基金的投资、管理和运营。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

三、应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应届大学生: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2020届毕业生,以及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间毕业,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证书)。

2、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需具备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教育经历。

3、其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专业对口,符合招聘单位实际需要;专业成绩优良,取得学位学历证书;在学校担任学生干部者、院校奖学金获得者、持各类证书者优先。

上述为应聘资格底限,各岗位具体应聘资格见附件1,各招聘单位简介详见附件2。

四、招聘流程及有关说明

(一)报名、初选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志愿应聘的毕业生通过91job智慧就业平台http://zkfw.91job.org.cn,选择江苏省港口集团招聘专区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12月20日17:00。

根据优选原则,对通过初选的应聘者,通知其参加考试并打印准考证;对未通过初选的应聘者,统一短信通知结果。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二)笔试、面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测评应聘人员在思想素质(价值观、责任感、意志品质、时事政治)、通用能力(言语理解与表达、数字运算、逻辑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内容。

面试:测评应聘人员在职业素养、专业知识、个性特征等方面对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

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三)录用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选,签订入职协议。

(四)其他说明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虚假、伪造等不实信息,将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者应按网上提示,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3、应聘者只能从岗位表中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4、非在宁或在宁高校外地分校(非分校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大学生参加笔试,并进入面试环节参加面试的,集团提供面试证明材料供应届大学生申请来宁面试补贴,一次性每人1000元。

五、联系方式

各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集团联系方式:025—58017851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江苏省港口集团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附件1:省港口集团2020年度校园招聘计划表(职能管理岗位发布).xlsx

附件2:各招聘单位简介.docx

 

 

港口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