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网上管理系统
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时间预通知
2020-05-22 15:50:04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顺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经研究,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初定于5月最后一个周末在南京举行。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笔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绿码,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笔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笔试全过程佩戴口罩。

通过资格初审并通过缴费确认的考生请于5月 279005291600http://zkfw.91job.org.cn/ 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笔试相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