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网上管理系统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2020年员工招聘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2020年员工招聘入围面试及疫情防控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0-07-16 15:05:29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2020年员工招聘面试定于2020年7月18至19日在南京商业学校(南京市鼓楼区嫩江路36号)举行。各岗位入围面试最低分数(暂未进行递补)和岗位面试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面试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携带身份证原件抵达考点,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期间全程封闭,不得与外界联系,预计12小时结束当天面试,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面试结束即可离场,请提前做好个人事项安排。

根据原招聘公告相关规定,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尾数同分的,全部进入面试)。入围面试人员须按收到的短信或电话通知要求回复是否参加面试。如入围面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参加面试,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人员在面试开始3日前放弃面试的,在同一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请入围面试人员配合做好参加面试的确认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签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

短信不作为入围面试凭证,入围资格以公告为准,特此通知。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2020年员工招聘各岗位入围面试最低分数及面试时间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