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网上管理系统
南京林业大学辅导员岗(其他专技岗)笔试准考证打印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2020-11-18 14:24:56

南京林业大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紫金山麓、碧波荡漾的玄武湖畔,是中央与地方共建的省属重点高校,于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南京林业大学是一所以林科为特色,以资源、生态和环境类学科为优势的多科性大学。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公开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21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过硬,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品学兼优,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强,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具备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本科和硕士均为国内高水平大学公办全日制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需在2021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相应学位证书)或取得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历学位并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在本科生或研究生阶段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至少一年,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班长(书记),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中层正职、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等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并有校院相关证明,任职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11月3日。

4.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分及以上,外国语言文学专业要求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合格及以上。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硕士毕业生为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为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等问题

8.具体岗位及要求:

lin.png



二、应聘程序

1.报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以附件形式发送以下材料:

(1)《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辅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2)《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辅导员招聘报名汇总表》;

(3)自荐材料: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或白底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②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③获奖证书(最多三项);④学生干部工作证明(一份)的扫描件。

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姓名+岗位编号”,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表及报名汇总表请不要和自荐材料一起打包,以报名表、报名汇总和自荐材料压缩包三个附件的形式发送,邮件大小不超过5M,邮件发送后请在指定时间内以电话方式确认。学校未收到电话确认、材料填写不全者、填报多个岗位者均视为无效。本次报名不接收纸质材料。

2.学校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后确定进入下一轮考核名单,并以短信或电话通知。对初选未通过者,不一一相告,逾期未收到通知者,请另行选择应聘单位。

3.学校校验证书原件后按照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综合考察、体检等环节组织招聘。候选人需进行一定时间的实习考察,考察结果作为是否同意签约的依据。

4.具体时间安排见南京林业大学人事处网页公示公告栏目。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日。

电话确认时间:2020年11月4日至11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确认电话为025-85427320。

四、聘用方式

学校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祝老师

政策咨询电话:025-85427294

邮  箱:rs@njfu.edu.cn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辅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辅导员招聘报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