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网上管理系统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2-06-27 11:39:53

中心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2.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3.按岗招聘。

二、招聘岗位与人数

财务会计岗工作人员1(编外聘用制)。

三、资格条件

1.拥护四项基本原则,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为35周岁以下

5.具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本科学历并有相应学位证书;

6.具有会计系列中级职称须有3以上机关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经历。

四、报名安排

(一)报名方式、时间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1.报名时间2022627630

2.报名网址:http://zkfw.91job.org.cn/

3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按岗位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证件照。

2.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除国家、省另有规定外,信息真实性以报名时的实际情况为准。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3.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五、招聘方法

考试采取面试的办法进行。

1.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2.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面试成绩现场通知应聘人员。

六、考察体检

1.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组织到二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中心承担。

2.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同时核实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七、公示与聘用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心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且符合聘用条件的,向省教育厅人事处备案后,按规定与拟聘用人员签订江苏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约定试用期。

2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3.新进人员在中心服务应不少于3年(含试用期)。新进人员主动提出解除聘用合同的必须经批准方可办理离职手续。

八、有关待遇

本次录用人员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聘用期间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和社会保障

九、监督与纪律

次公开招聘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招聘咨询电话:025-8333532983335316

招聘监督电话:025-83335318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627